close

15380665_10157809259260317_5147754663191045936_n  

 

 

東森偶像劇--如朕親臨 演出花絮

你也像我們一樣,對戲劇對舞臺有興趣嗎?
快來加入我們的大家庭!
原來要走進螢幕可以容易,只要你有一間OK的公司!
但是演技就必須花時間去精進!

我們需要更多的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,與我們一同創造更多的機會!

YES !! WE WANT YOU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🎥Q:對於這次偶像劇演出,你擔任醫生一角的經歷裡,請你用一句話形容你作為演員的心得。

💡A:

🔹叡輔:
任何事並非一朝一夕的都是要下過ㄧ番苦心,耕紜多少,就有幾分收獲.

🔸昀珊:即便只是臨演,但也能感受到劇組對臨演服裝道具小細節的注意,讓我知道盡管是臨演,一部好戲每個角色都是需要用心的。臨演就是小小螺絲釘。

🔹麟傑:戲如人生縮影,沒有機會重來,極力演好每份角色。Do it !

🔸晉輔:當演員我可以成為任何人

(左起:叡輔/昀珊/麟傑/晉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麗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