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-Roller-L-02.jpg B-Roller-S-01.jpg B-Roller-S-04.jpg  

體內累積毒素多 按摩淋巴促代謝
<<引用蘋果日報>>

許多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,不僅睡眠不足、肩頸痠痛,長時間久坐、飲食不均衡還會引起肥胖、代謝不良、毒素囤積和全身淋巴腫脹,導致水腫、肌肉痠痛、便秘、臉色暗沉無光等。

自行開業中醫師吳明珠表示,先找到淋巴腺位置,每天正確按摩15分鐘,就可以使淋巴通暢、血液循環變佳、代謝老舊角質和消除浮腫。

可以搭配泡澡、塗抹有紓壓效果的精油,同時也要均衡飲食和持續運動,才能幫助體內排除毒素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✦ 相關資訊可點閱 ✦
健身網:http://www.fitnessdigital.com.tw/product_1.aspx?Code=E1500022EN
喜歡kiny甯寧的澎油們 趕快來粉絲團按個讚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nyNingNing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麗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