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OT-DROPS 時尚品牌旅行箱 FASHION SHOW預告】
2013/08/05 (一) 14:00 台中SOGO (SOGO Taiching)
2013/08/06 (二) 14:00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(LE MERIDIEN TAIPEI)
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

走秀模特兒:培麗男女模特兒
歡迎大家來共襄盛舉!無論你是一般民眾或是公司的學弟妹~
都歡迎到現場共襄盛舉~ 參與這次的活動唷!也可來見習觀摩喔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編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品牌【DOT-DROPS】

來自法國的【DOT-DROPS】鼓勵客人以其輕易創造自我個性的旅行箱展現他們的個人旅遊風格。讓您省去在機場尋找行李的時間,於眾多行李中,一眼辨認屬於自己的旅行箱,同時帶起像素畫的潮流。 DOT-DROPS旅行箱以機場地板的耐用物料製造,不但堅固而且功能齊備,更同時散發出一種都市優雅風格。每個獨一無二的硬殼旅行箱均附有一套七色的3M圓點貼紙。 立即到LAB CONCEPT DOT-DROPS pop-up 選購專屬你的旅行箱吧!

【特殊貼紙】
每個行李箱都附送有多種顏色的特製3M貼紙
大家就可以用這些貼紙則到箱子上圓點,創作出自己的行李箱

這些貼紙都經過特別設計,不會輕易脫落
要換款也很簡單,用熱風筒一吹會可以將紙撕出來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麗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