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偶像劇偶像劇 徵求臨演15位

各位請上公司論壇報名喔!!!
可直接點選一下網址
http://www.peilimodel.com.tw/front/bin/forumview.phtml?bbcode=002&Nbr=2044

拍攝日期:2012/11/28 (三)
集合時間:預定 7:00 集合點點名
拍攝地點:台中
角色訴求:
(臨演)
1. 八位年輕帥氣及甜美男女大學生---4男 4女 (自理妝髮,不可大金髮 或髮型怪異)
2. 六位小學生--3男3女 (要乖巧聽話 且受控制的孩子 不能再現場大吵大鬧)
3. 兩位飾演家長--熟齡演員兩位


****不定期徵求演員.臨演.模特兒.小童星, 有興趣可向公司人事部(04-24735866#15李小姐)詢問*****

【在此告知】若還不是公司配合的演員或模特兒,卻對公司的接案內容有興趣,請先以下步驟:
1.面試前做足功課(看過公司官網.無名.臉書,了解公司流程與公司所接的案子類型,確認是自己想爭取的工作後)
2.上公司官網→看完報名須知後填寫報名表
3.與公司人事部預約面試。
p.s.論壇須經由面試審核後,工程部才會開通權限。 開通權限後就可以看到完整案件內容及報名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麗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